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赞拜纳姆复出战完美 小鲨感谢队友积极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西部两个赛区的领头羊大战,湖人主场以116-102击败掘金。湖人(63-16)五连胜。大将安德鲁-拜纳姆复出,在21分钟内贡献16分7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得了33分,保罗-加索尔27分19个篮板,其中有11个是进攻篮板。

  缺阵两个多月后复出,首场就回到先发阵容,并拿下16分7个篮板令人信服的数据,拜纳姆用表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同时也给湖人全队以及洛杉矶这座城市注入了充足的信心,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在争夺联盟第一宝座最关键的时候。

  “这太棒了,他的表现就像从来没有缺阵过一样,”加索尔对自己的内线搭档赞不绝口,“这样的复出表现简直太完美了,他可是缺阵两个月之后啊。拜纳姆用这样的表现向我们证明,这段时间他练的有多么刻苦。” 

  加索尔今天狂揽19个篮板,这几乎到了全队篮板数的一半(51个)。但是谈到自己的表现,西班牙人依旧把功劳给了拜纳姆。“我们场上有两个7尺大汉,都能够抢篮板。我只是充分利用了这个优势,拜纳姆开始时有点不在节奏,但是仍能吸引两名对方球员。”加索尔说,“而我要做的,就是跟在他后面,利用他给我制造的空间。拜纳姆的存在对我来说非常有利,因为他能给我制造出空间,让我去冲抢篮板球。”

  显然,拜纳姆的回归对湖人意义重大,双塔的威力再度让对手胆寒,未来的季后赛中他们的内线优势将进一步被放大。同时,拜纳姆回来也能让加索尔喘口气,过去两个月西班牙人的出场时间有些太长了。“拜纳姆回来能够平衡一下保罗的出场时间,”主帅菲尔-杰克逊说,“哪怕只是减少5分钟,对加索尔来说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对我们全队帮助很大。”

  听完教练和队友的称赞,再来听听小拜对自己的复出表演是作何评价的。“说实话,能够重新回来,跟队友们并肩作战,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拜纳姆说,“我的队友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他们今天一直在刻意给我传球,让我能够打的更加舒服。”

  虽然输了球,但是掘金并非一无是处,比赛的过程也并非最终分差体现的那么没悬念。掘金一度在比赛还剩8分12秒时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科比被迫重回球场,连得6分其中包括一次精彩的突破扣篮,将掘金势头彻底打压,并确立了107-93的领先优势。因为科比的存在,让掘金输的心服口服。

  “我们让比赛一直保有悬念,我认为,今天我们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逼出了他们的比赛热情,这是过去几周未曾有过的,”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但是,最终我们的表现还没有好到足以战胜湖人。”

  掘金方面,替补JR-史密斯再次成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为什么说再次,因为上赛季掘金季后赛被湖人横扫,史密斯就是唯一一名表现出色的球员。今天,正是他在第二节的一连串精彩表现,包括半场结束的一个超远压哨三分,帮助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56-56追平湖人。但是即便是史密斯,仍然对湖人的防守赞不绝口。

  “他们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总是给我们制造挫败感,”史密斯说,“而进攻方面,他们则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出色的执行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