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林伯利:夏天难交易麦蒂 最坏结果等他自动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08  体坛网

  记者吴澄报道 常规赛尚未结束,转会传言就已满天飞。特别是在太阳出局后,关于奥尼尔的转会传闻,竟然登上了诸多美国主流媒体的头条。

  对火箭球迷来说,他们关心的不光是火箭本赛季的命运,同时也在关注球队未来的发展。其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火箭会不会、能不能把麦蒂交易出去。>>>您觉得火箭季后赛碰哪个球队比较合适?

  就这个问题,记者请教了火箭专家、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弗兰认为,火箭当然想交易麦蒂,但结果可能并不乐观。

  弗兰说:“火箭交易麦蒂,即便不是不可能,也会非常困难。因为其他球队一定要等到麦蒂回到赛场,并证明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后,才会考虑引进他。一般来说,微创手术的恢复期要达到一年,对于一直对自己的身体非常在意的麦蒂来说,这个恢复时间可能会更长。也就是说,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麦格雷迪很有可能还无法回到球场,更不要说赛季开始时了。”

  弗兰在给记者的邮件中写道:“如果麦蒂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复出,并表现出自己过去的状态,同时火箭运转正常,那么我相信火箭能把他交易掉,并且利用他即将到期的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换回一些不错的筹码。但如果他一直不能上场,那么交易他就会变得很困难。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到期合同非常有吸引力,但对于现在的NBA球队来说,往往并非如此。比如今年开拓者一直没能找到拉弗伦茨的买家,哪怕他身上背着12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

  弗兰认为,火箭要做好最坏的准备,那就是无法将麦蒂交易出去。“最坏的可能是,麦格雷迪换不出去,而且他又不能上场。火箭就只能等着他230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然后麦格雷迪自动在火箭消失。”

  [美媒体列十大火箭下一任主帅][现役PK名人堂麦蒂竟像约翰逊]

  [美版阿娇浑圆双峰勾人魂魄][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