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下半场绝地反击该称赞 阿泰表现一直很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阿德尔曼在成为火箭后,第三次回到萨克拉门托比赛,前两次是在上赛季,阿帅两次都看到火箭被国王击败。这一次,他终于在这座城市获得了首胜。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午(美国西部时间9日晚),火箭在客场以115比98大胜过国王,以51胜28负的战绩升到西部第三名,再次成为西南分区头羊。姚明这场拿到20分9个篮板,火箭6人得分上双,阿泰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赛后,阿德尔曼站在客队更衣室外面的墙边,接受了采访。

  他认为球队获胜的关键还是在下半场的防守,“他们今天刚出来打比赛,投篮非常好,而我们的防守很差,强度不够。一直到下半场,我们的防守上去了,才带动了进攻。上半场,我们做什么都是慢一拍,这让对手如鱼得水。无论如何,必须称赞我们的家伙,是他们在下半场的努力,帮助球队获胜。”

  在阿帅的眼中,阿泰是这场获胜的功臣,他这个赛季一直都表现得很好,并非像外界说的那样,起伏不定。“他这场表现很好,尤其是下半场投进了很关键的球。自从他和我们在一起之后,他一直打的很好,非常出色。”阿泰也认为火箭的后场这场表现不错,布鲁克斯和洛瑞都提高了自己的半场,帮助球队获胜,“他们欠缺的只是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点会好起来的。”

  火箭在击败国王后,连夜飞往奥克兰,准备明天同勇士的背靠背比赛。“我在主场的时候就说过,国王是一支危险的球队,明天的对手同样是,我们要格外小心。”(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