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弗兰克下课成定局 篮网新帅人选已锁定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篮网日报》综合报道,篮网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的表现毁誉参半,屡有昏招也成众人口诛笔伐的焦点,篮网总裁不置可否仅表示弗兰克本赛季帅位无忧,这表现篮网不排除下赛季换帅的可能,而现在他们或将从欧洲引入新帅。

  篮网日报的专家相信弗兰克会走人,这正是欧洲新帅入主的契机。如果弗兰克真的卸任的话,篮网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很可能会在欧洲挑选新帅人选,而他考虑的第一人选便是欧洲名帅,其中包括执教莫斯科CSKA的意大利名帅伊托雷-梅西纳。

  来自雅虎体育的NBA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透露,今年夏天很多球队很可能考虑换帅,尤其是在经济危机的前提下,NBA各球队的老板都在考虑锁紧银根的策略,他们第一考虑的问题,就是避免为他们的教练支付太多的薪水,这样的想法将促使他们换帅,并将眼光更多的放在欧洲,选择一些物美价廉的欧洲名帅。

  沃纳洛斯基认为美国本土名帅中,包括菲利普-桑德斯、埃迪-乔丹还有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等人,普遍要价太高,这导致这些教练相较欧洲教练,相对没有竞争力。根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东部球队高级主管透露:“很可能会有非常多(NBA)主帅会抱怨他们丢掉了工作。”

  沃纳洛斯基透露虽然迈克-德安东尼在尼克斯帅位无忧,不过总裁唐尼-沃尔什可能会雇佣一名经理来辅佐和钳制德安东尼。而国王新帅人选基本锁定此前被奇才解雇的乔丹,不过有内部人士透露,国王曾对欧洲名帅梅西纳非常感兴趣。而现在篮网成为最有可能雇佣梅西纳的球队,根据可靠消息,来自篮网各方面消息的反馈,弗兰克走人已成定局,虽说目前内部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但只要篮网做出解雇弗兰克的举动,总经理范德维奇就会获得选帅的完全自主权,而他的目标便是梅西纳。

  梅西纳可并不是无名小辈,他已经带领莫斯科CSKA拿到了两次欧洲冠军,这正是最吸引范德维奇的一点,很多内部人士认为篮网内部很可能已经敲定他为最佳人选。而梅西纳,当年就曾代替德安东尼执教特雷维索,而他现在也很可能希望跟随前辈脚步,寻找一个前往NBA的机会,并且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很多球队的新帅名单上了。

  最后,我们回顾下弗兰克本赛季得失,可以发现起初这位主帅为篮网定的方向非常不错,DDM战术一旦打出来,便可以发挥篮网双枪的威力,只是这一切都似过眼云烟,篮网一直都未打出像样的挡拆配合和内外线连线,这都需要弗兰克为此负上责任,而防守方面,随后有过长足的进步,但表现并不稳定,特别是在阵容的调配上,一大四小阵容的选择被认定是赛季最大败笔,这些都是弗兰克可能下课主要因素。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