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20分9篮板火箭连胜 大胜国王变身赛区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4  新浪体育
姚明20分9篮板火箭连胜大胜国王变身赛区领头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客场以115-98击败国王,暂时登上西南区榜首。

  火箭(51-28)三连胜,升到了西部第三。姚明拿下了20分9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则贡献了26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8个篮板,范-韦弗13分,肖恩-巴蒂尔12分5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国王(16-62)六连败。斯潘瑟-霍伊斯得了22分11个篮板,安德里斯-诺希奥尼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各得17分,杰森-汤普森16分10个篮板。

  虽然面对的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国王,但在阿科体育馆,国王的抵抗非常顽强,火箭打得并不轻松,在第四节才将比分拉开。

  两队在开场之后防守都不好,一副对攻的架势。巴蒂尔成为火箭手感最热的,首节投中了3个三分球。在国王以22-17领先后,巴蒂尔投中第二个三分,43秒后,他再度三分命中,火箭只以23-24落后。不过国王的火力也很猛,霍伊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国王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阿泰斯特也三分得手,一人连得5分,火箭本节只以30-33落后。姚明本节投中两球,得4分。

  两队在第二节的得分势头都有所减弱。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麦坎茨突破上篮后,国王以45-38领先,国王连续投篮不中后,阿泰斯特上篮得分,巴蒂尔三分得手,火箭只落后2分。火箭大部分时间落后,但没被对方拉开。本节还有1分02秒时,姚明勾手命中后,将比分追成49-49。不过加西亚还以一记三分,国王连得5分,而火箭最后一分钟一分未得,以49-54落后。

  阿泰斯特手感火热,第三节频频命中,火箭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就投中三分,接着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5-57。姚明也开始进入状态,本节还有5分39秒时,姚明转身过人,到篮下手轻松扣篮得手,火箭以65-63反超。姚明此后还会传球给阿泰斯特,后者三分命中,火箭以68-63扩大优势。姚明甚至还有一个突破上篮,本节拿下了10分,阿泰斯特则得了13分,火箭在三节过后以85-74领先。

  姚明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转身投篮命中,火箭以8-0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9分39秒时以93-74领先了19分。火箭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麦坎茨三分命中后,国王将比分追成98-110。火箭派上了替补球员,布莱恩-库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领先了17分,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