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舞步只昙花一现 加西亚火锅让巨人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由于马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负于了开拓者队,因此一旦明天能够击败国王队,那么火箭队将进一步坐稳西部前四的排名。而且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国王,火箭将获得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

  可是首节比赛中,火箭显然还不适应国王的攻防转换的速度,30比33落后。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韦弗的高位跳投率先得分。诺西奥尼跳投又吃兰德里一个火锅。斯科拉上篮得手之后,火箭34比33重新取得了领先。霍伊斯背身单打,被兰德里干扰,斯科拉摘下篮板。可是韦弗罚球线的跳投也不中。汤普森抢下篮板之后,国王继续快攻,麦坎茨击地传球从韦弗侧身穿越,汤普森已经到了篮下,接球便转身扣篮。而火箭的防守还没有对上位。

  火箭重新落后,巴蒂尔重新上场。汤普森两罚全中之后,巴蒂尔的失误将球权交给了过往。格林在兰德里面前跳投出手命中。洛瑞回敬一球,可是火箭仍然落后3分。

  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双方疯狂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下降了,杰克逊和巴蒂尔先后不中。霍伊斯的三分还是不中,可是韦弗传球失误被前者抢断,杰克逊突破之后上篮命中。火箭接着的进攻中,韦弗又失误,加西亚抢断之后,麦坎茨左侧突破后又中一球。在国王12比4的攻击波中,火箭38比45落后。

  火箭重新让姚明回来,阿泰斯特换下了兰德里。可是姚明勾手不中,霍伊斯抢下篮板。阿泰斯特瞄准了加西亚的传球间隙抢断,自己带球到了前场之后,国王已经两人赶上,阿泰突然收住脚步,将球收入怀中,两名防守球员猝不及防,冲出了底线,阿泰轻松上篮命中。火箭继续进攻,姚明内线的牵制力巨大,巴蒂尔趁机在外线接球,再中一个三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霍伊斯上篮得手,姚明右侧背身单打,朝底线移动之后的转身摆脱了防守上篮,不想加西亚也已经转过身来,一个火锅劈头盖脸的就下来了。一个回合之后,姚明卷土重来,布鲁克斯的击地传球,姚明侧身小勾手终于命中。可是霍伊斯不甘示弱,回敬一个跳投。火箭还是落后5分,45比49!

  暂停回来之后,阿泰左侧击地将球交给了姚明,姚明不紧不慢的侧身往内线扛了扛之后勾手命中。火箭将比分追平。可是保持不了一个回合,加西亚右翼命中三分之后,布鲁克斯跳投不中,霍伊斯趁机扣篮得手。这样,火箭49比54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汤普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霍伊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加西亚得到12分;巴蒂尔得到12分,阿泰斯特得到11分,姚明得到8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