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三连胜叩响季后大门 76人连失三城无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45  新浪体育
公牛三连胜叩响季后大门76人连失三城无主场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公牛在主场以113-99击败76人,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季后赛的大门。

  公牛(39-40)三连胜,主场已经是六连胜。本-戈登拿下24分7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24分,德里克-罗斯16分8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76人(40-38)三连败,已经无法争首轮主场优势。安德烈-米勒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威利-格林12分。

  上赛季公牛幸运地得到状元秀,这个赛季他们就有所起色。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离季后赛已经非常近,只要再胜一场,或者山猫再输一场,公牛就能锁定名额。76人本来还有首轮主场优势的希望,但最近屡战屡败,已经失去了机会。

  公牛的压力更大,在场上也显得更为拼命。上半场双方战成了50-50,在第三节还有7分23秒时,公牛以58-61落后,不过戈登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萨尔蒙斯此后也三分命中,公牛打出一波12-2后,以70-63反超。泰鲁斯-托马斯不断强打,本节一人拿下了10分,公牛单节以32-22胜出,前三节以82-72领先。

  第四节公牛继续猛攻,很快就甩开对手。在比赛还有5分05秒时,米勒中投命中,公牛连得4分,以103-84取得了19分的优势。76人罚中一球后,罗斯中投还以一球,公牛将优势扩大到20分,锁定了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