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誓征服阿科球馆 战国王要结束客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将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由于马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负于了开拓者队,因此一旦明天能够击败国王队,那么火箭队将进一步坐稳西部前四的排名。

  在去年夏天火箭队从国王队引进了阿泰斯特,现在来看,这是一笔非常合算的交易。因为本赛季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麦蒂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并在2月9日之后宣布赛季报销。正是阿泰斯特填补了麦蒂的位置,在麦蒂因伤宣布赛季报销之后,阿泰斯特在连续26场的先发场次中,场均能够拿下19.3分,火箭队在这期间内取得了19胜7负的战绩。

  阿泰斯特带给火箭队更多的帮助或许还是在防守上,在上一场和魔术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8%,阿泰斯特赛后说:“球队的防守做得很棒,我们在球场上相互帮助,我们坚持了赛前的既定计划。”

  但是火箭队今年的客场成绩并不好,迄今为止38个客场比赛只拿下了18场胜利,胜率不足50%。在和国王队比赛之前,火箭队已经遭遇客场三连败。

  “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赢得第一轮的主场优势,”韦弗说,“这能带来一些不同,剩下的比赛我们要争取全部拿下,因为球队在主场的表现的确要更好一些,当然我们也要在客场争取有同样出色表现。”

  在上赛季,火箭队在阿科球馆的两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这将是本赛季火箭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前往阿科球馆比赛。在两队之间已经进行的两次交锋中,火箭队在主场取得了全胜,阿泰斯特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28分和4.5次抢断。

  没有了阿泰斯特,国王队今年的表现一落千丈。球队场均失分高达113.3分,在过去的8个主场输掉了7次,其中最近一场是104比122惨败给湖人队。

  在两队前两次交手中,内线优势是火箭队拿下胜利的关键。姚明在和国王队的比赛中场均拿下27分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3%,而斯科拉则同样有场均21分和10.5个篮板的两双进账。

  火箭队的前锋兰德里上一场和魔术队的比赛中复出,这也是他在枪击事件后第一次回到球场。“这三个星期的时间有些漫长,或许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三个星期,”兰德里说,在和魔术队的比赛中,他拿下8分和5个篮板,一共打了20分钟的时间,“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出场,看见每一个人都为我的回归而兴奋,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本赛季交锋记录

  2009年2月11日

  火箭主场94比82国王

  姚明24分18个篮板、斯科拉19分11篮板、阿尔斯通5分13次助攻、阿泰斯特19分4助攻

  2008年12月19日

  火箭主场107比96国王

  姚明30分6个篮板、斯科拉23分10个篮板、麦蒂18分8助攻、布鲁克斯10分5助攻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国王:尤德里、加西亚、诺奇奥尼、霍伊斯、桑普森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