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卡真正支柱一战横扫质疑 汉斯布鲁:谁敢再骂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格雷格·汉斯布鲁和本·汉斯布鲁走在外面,没少听垃圾话,当然,那都是冲着他们的兄弟泰勒去的。那些人总是说泰勒·汉斯布鲁很烂,说他没有激情,说他得到裁判太多的照顾,说他达不到人们的期望,说他被高估了,说他今后没有前途。

  “我们怎么做?当然是站在我们兄弟一边。”本·汉斯布鲁说。

  “这就是我的亲兄弟,”泰勒·汉斯布鲁说,“不管怎么样,他们总会支持我。”

  现在,泰勒·汉斯布鲁可以让说垃圾话的人闭嘴了。“今天,我让许多人安静了下来,”他傻乐着说,“仍然会有很多很多人痛恨我,但是你知道吗,我是全美冠军了。下次再有人骂我,我就会把这句话扔给他们。你们有多少人能说自己是全美冠军呢?我就能。就是这样,我能。而批评我的那些人不能。”

  过去四年里,汉斯布鲁很少反驳那些针对他的批评,虽然他们一家人都知道别人在说些什么。杜克是北卡的死对头,杜克球迷就经常说:“他假摔,他抱怨,他每一次都走步。”但汉斯布鲁的爸爸吉恩说:“一旦你经常出现,人们就会开始寻找你的缺点,他们对(佛罗里达大学的橄榄球四分卫)蒂姆·特博也是如此。但他并不在乎这些。他唯一想做的,就是成为一支常胜球队的一分子。”

  对密歇根州大的决赛快要结束时,北卡已将胜利牢牢攥在手里。汉斯布鲁被换下场,跟场边教练组的每一位成员深情拥抱。北卡主帅罗伊·威廉姆斯说:“我迫切地想为这个年轻人拿下冠军来。”不管外面的人怎么说,能得到教练这句话,汉斯布鲁的大学生涯已没有遗憾。

  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汉斯布鲁爬上梯子,剪下象征着胜利的篮网。他冲着观众席挥了挥拳,又伸手指向老爸吉恩和两个兄弟所坐的位置,老吉恩已是热泪盈眶。“看到自己的儿子实现他的梦想,这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吉恩说,“自从他能把球投进篮筐以来,这就是他想得到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