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测试兰德里“重获自由” 感慨感觉很好很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的投篮训练,兰德里还表示晚上不会出战,他可能会在下面两个客场中才会复出。但当天晚上的比赛中,他被放入激活名单,而且他确实上场比赛。赛后,兰德里才揭开了火线紧急复出之谜。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休斯顿时间7日晚),火箭在主场以93比83击败来访的魔术,赢得一场重要的强强对话胜利。 姚明这场拿下20分16个篮板,火箭5人得分上双,复出的兰德里拿到8分5个篮板。这场比赛,他上场20分钟,7投4中,赛后,他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今天的感觉不错,投篮感觉很好,尤其是第一个跳投,我出手之后就知道有了。我每天都在进步,今天晚上能够上场感觉很有趣,也很幸福。尤其是,球队终于获得了胜利,对手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

  他也解释了为什么今天晚上能够上场的原因。原来,就在当天下午,医生又对他进行了最后一次测试,最终和火箭队医商量,决定“释放”兰德里,让他上场比赛。这样的决定,阿德尔曼自然求之不得,兰德里是火箭轮转的重要一部分,越早上场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磨合,为季后赛备战。赛后,阿德尔曼说,“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场上,他有几个球打得不错,赢得了一些信心。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还有四场与球队的磨合时间。”

  过去的三周,对于兰德里来说,很漫长。“确实是这样,还从来没有感觉时间这么漫长,现在很高兴回到了场上。我现在还不是百分之百,但是我在场上了,我会变得越来越好。”兰德里如此感慨说。(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