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统治联盟我统治你 战巨人7负2胜成魔兽永远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59  新浪体育
你统治联盟我统治你战巨人7负2胜成魔兽永远的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作战,他们这次的对手是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奥兰多魔术。

  在比赛中姚明完全的压制了霍华德的发挥,姚明全场20分17个篮板球,而霍华德则仅仅拿到了13分10个篮板。其实双方的直接对话结果比数据显示出来的更加悬殊。火箭最终以93比83击败了魔术,取得了两连胜,也保住了自己西部第四的位置。 >>>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其实,从霍华德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姚明就是压在他头上的一座大山。自从霍华德2004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魔术之后,算上今天的这场比赛,他一共和姚明有9次交手,其中姚明赢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而霍华德,仅仅赢得了其中的两场。

  如果说光看比赛的胜负不足以说明问题的话,让我们来看看两名球员在互相交手时候的数据对比。抛开今天的比赛不谈,在过去9场霍华德和火箭的比赛中,霍华德场均仅仅拿到12.8分和10.4个篮板球,而作为一个职业生涯命中率高达56.9%的选手,霍华德在面对火箭的时候命中率仅仅为45.9%。这样看来,今天霍华德13分10个篮板的表现还算得上是“稳定”,而11投5中的命中率也完全是正常了。

  再看看姚明,在霍华德加盟魔术之后,除去今天的比赛,姚明一共和魔术交手8次,姚明场均能够贡献24.0分和9.8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6%。如此说来,两人在今天的表现对比,其实都算得上正常。4年以来的习惯,一切其实都已经注定。

  现在霍华德完全可以说得上去联盟中统治力最强的中锋。至少霍华德场均21.1分,14个篮板球和2.91次盖帽的数据,都让姚明望尘莫及。而姚明这个赛季的数据仅仅是场均19.6分,9.9个篮板和2次盖帽,如果光看赛季的平均数据,谁也不会想到今天两个人的对抗,竟然会产生这样的结果。

  在全明星赛的时候,姚明就在场边眼睁睁的看着霍华德在场上出尽风头。不管是全明星正赛还是扣篮大赛,霍华德都是闪光灯的焦点。而姚明的心里肯定想,不管你有多高的人气,不管你能够在比赛中有怎么样的表演,但是当有朝一日我们在场上直接对话的时候,你才会知道谁才是最好的中锋。

  今天姚明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佳。的确,霍华德统治了联盟,而姚明,则统治了霍华德。

  [ 网友调查][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比赛实录]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