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姚明强硬表现很了不起 战国王绝对不能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他们以93-83战胜对手,继续稳居西部排名第四位。姚明在比赛中拿下两双,两次封盖霍华德。  

  赛后,阿德尔曼表示,“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努力,尤其是在防守上下了很大功夫,总体来说,我们拿下了一场硬仗。魔术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但是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在征战客场之前,拿下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对于火箭队第四节的比赛,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在第四节的进攻总体来说还算不错,穆托姆博在下半场几分钟的上场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我们在防守中坚持一对一的盯防,这起了很大作用。”

  对于卡尔-兰德里的回归,阿德尔曼表示,“兰德里今天做的不错,几次进攻得手,而且也在场上找回了自信心,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可以让他来增加和球队的磨合,他能在这个时候回归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

  阿德尔曼还对凯尔-洛瑞以及范-韦弗的表现表示肯定,“今天的比赛能够取胜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洛瑞在下半场的比赛非常出色,其他的人也都是这样,这是我们取胜的最主要原因,一支强队就应该是这样打比赛的。”

  对于霍华德和姚明在内线的对峙,阿德尔曼表示,“霍华德非常的强壮,今天他也拼抢的非常积极,有时候当姚明深陷重围的时候,我们的其他球员都不得不站出来帮助他。不过,姚明今天本身也打的非常强硬,姚在篮板上做的非常不错,即使对方一再的对他进行绕前防守,他还是能够拿到20分,这很了不起。”

  阿德尔曼还表示,“最后四场的表现对于火箭来说非常关键,在下一场对阵国王的时候,我们仍需拿出这样的勇气和状态,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拿下每一场比赛。”对于即将奔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的比赛,阿德尔曼还表示,“国王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现在想要做的可能就是尽快地结束这个赛季,但是越是这样的球队就越会危险,尤其对于我们而言,我们还是在客场打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也绝对不能小觑。”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