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打魔术队从来不舒服 今年东部比以前强许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休斯顿时间7日晚),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东部第三的魔术,这将是东西部的一场强强对话。尽管火箭和姚明过去打魔术与霍华德都占据上风,但姚明表示打魔术从来不舒服,而且现在今非昔比,东部现在比以前强许多。

  “魔兽”霍华德很生猛,但是碰上火箭与姚明,总是打得不舒服。他这个赛季场均21.1分,还抓到联盟最高的14个篮板,但是在过去同火箭的9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2.8分10.4个篮板。而姚明打霍华德占据上风,自从霍华德进入联盟后,姚明在对阵霍华德时场均砍下24分9.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6%。

  很多人认为霍华德是东部最好的中锋,姚明是西部最好的中锋,这场中锋的巅峰对决到来,姚明心情很轻松,“呵呵,我可不是西部第一中锋?”当众多记者追问谁是第一中锋,姚明笑称是奥尼尔。不过,姚明觉得打霍华德和魔术从来不轻松,“从来没舒服过,你看比分总是很接近,去年还输过,所以舒服谈不上。”

  这次,东部第三的魔术气势汹汹而来,他们目前比第二的凯尔特人只差半场,争夺东部第二成为魔术切实的目标。在东部,领头羊骑士还是整个联盟的领跑者,东部一下冒出三支顶尖强队,姚明以前说打东部球队要相对轻松一些,可现在,这样的感觉没有了。“确实,这个赛季,东部强了许多,不太好打。”姚明说。

  前队友阿尔斯通来了,姚明也送上自己的祝福。“他在我们这打了三年,对球队帮助很大,现在能够来到一支很强的球队,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