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确认今战魔术复出 神鸟缺席21天将首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休斯敦时间7日晚间)火箭队主场迎来东部劲旅魔术队。

  赛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主队更衣室外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首先他通知记者们,今晚,因为枪击事件负伤淡出一段时间的兰德里将会重新披挂上阵,这将是兰德里今年3月18日遭枪击后首次参赛。

  谈到对兰德里这场比赛有什么期望时,阿德尔曼说:“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可以确定不会让他打太长的时间。这是让他体验一下。让他打较短的时间,这样看看他的反应。”

  接着,阿帅又表示说:“就像我过去说过的一样。就快的让他回来,可以在赛季结束前让他重新上场,并再次建立起信心。这对我们来说是很有益处的。”

  谈到兰德里可能会遇到的困难,阿帅说道:“我就是要看看他的比赛,看看他的移动和反应,我说过,我并不想让他打很长的时间。”

  对于是什么时候决定兰德里可以上场比赛的,阿帅说:“昨天他参加了训练,在模拟比赛中,看上去他的移动十分的好,(身体)反应也很好,所以这是我们所期待的。”

  今晚火箭队将会面对奥兰多魔术,同时也要面对火箭队前主力控卫阿尔斯通。谈到阿尔斯通,阿德尔曼说:“他有着很出色的赛季。他为他们效力的比赛也打得很好。他真正的帮助到他们(魔术队),这支球队将会赢下60场比赛。他到那支球队后很快就融入进去。他在联盟中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预料到他会打得很好的。他为我们打得时候就很好。我并不期待他今晚有着什么不同的表现。”

  对于阿尔斯通在魔术的作用,老帅解释说:“他(阿尔斯通)可以控制球,并将球给那些投手。他们有着很多的得分手。霍华德在内线是野兽级的球员,外线有着很多的投手。他们做着很多的挡拆配合,其实没有什么很复杂的。我想他给他们带来的是(场上的)秩序。”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