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帅坦言没马努目标难实现 马刺季后赛寄望于梅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ESPN体育撰文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全明星级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在昨日已经被确诊为右脚应力性骨折,而铁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现在在季后赛日趋临近的情况下,马刺队需要尽快适应没有吉诺比利的日子,而他们在季后赛能倚仗的,无疑将会是一直代替阿根廷人出战的罗杰-梅森。

  现在,对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来说,无疑将是一段艰苦的时间。马刺队必须重新摆正自己的位置,并保持积极的态度。“我把马努的受伤视为一次挑战,此刻需要我们的球队更加团结,端正态度。”波波维奇在周二的赛前训练上说,“我们能够将工作做的更好,并且大家始终相信球队通过努力会赢得比赛。也许我们会为此感到遗憾,哦,天哪,没有吉诺比利我们将真的很难达到制定的目标。”

  此外,波波维奇还表示在周二晚上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将会继续让梅森顶替吉诺比利的位置。

  “他是一个超级巨星,这毋庸置疑。”梅森说,“我认为,每个人都要去认真对待比赛,他的受伤意味着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比别人更好。”

  吉诺比利在本赛季出场的4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5.5分和3.6次助攻,而他三分命中率已经降至33%。本赛季,吉诺比利已经两次长时间因为伤病缺席比赛了。

  “这是一个震惊的消息,原本我们认为他可以回来,我还在考虑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如何轮换,”波波维奇说,“但是现在我们必须重新界定并重组一次,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会努力的,这毫无疑问。”

  马刺队已经获得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但西部联盟排名第三的它们只领先火箭队半个胜场。而常规赛剩下的比赛中,马刺队还要挑战黄蜂和开拓者,形势不容乐观。现在马刺队要做的就是争取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我们把接下来的常规赛看做是一种挑战,并去努力,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波波维奇说,“而事实上我们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波维奇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