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欲打造后公牛王朝 小皇帝期待今夏与鹰王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在试图围绕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打造一套的豪华阵容,而目标已经锁定在了老鹰队的鹰王乔-约翰逊和刚刚晋升NBA历史助攻榜第三名的杰森-基德。

  当下你听到最频繁的消息恐怕就是勒布朗想要招募乔-约翰逊和他一起为骑士队打球了。骑士队的战绩现在在全联盟排名第一,这点可能会成为吸引约翰逊的一个重要原因。如今克利夫兰在工资帽方面处理的很好,这也许是他们没有在2月期间交易斯泽比亚克的原因。相信拥有了充足的薪金空间,约翰逊的大合同不会存在太多的障碍。那么2010年,詹姆斯骑士欲打造后公牛王朝小皇帝期待今夏与鹰王联手 带领的骑士队将会真正堪比乔丹时代的公牛王朝。

  此外的另一个人选,就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和骑士队传出过绯闻的小牛队老将基德。今年夏天基德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骑士队可以再次尝试向这位36岁的老将抛出橄榄枝。骑士目前的首发控卫莫-威廉姆斯本赛季刚刚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骑士容不下另一名控卫。虽然如今的基德已不复当年之勇,但他的全能技术和传球意识还在。不要忘记了,在上周小牛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基德全场送出了20次助攻并且成功超越了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助攻榜第三名的球员。

  当然,实现以上愿望的根本还是詹姆斯肯留在骑士队。但是注定2010年NBA联盟的交易市场会是混乱的,很多球队都在对这次机会虎视眈眈,那么,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他的下一站回是哪里呢?

  在经过跟詹姆斯接触的众多圈内人士讨论后,大致可以得出以下结论:芝加哥和纽约。虽然我从未认为詹姆斯会去芝加哥,但是芝加哥有着一批不错的年轻球员,如果公牛肯继续等待碰碰运气,那么或许会有机会。另外,纽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不如芝加哥人才济济,但不要忘了,纽约是美国的经济中心,小皇帝众多的赞助商总部大多落户在此,加盟尼克斯对于小皇帝的收入来说将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