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四连胜成AI事件导火索 背伤痊愈无奈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07  体坛周报

  2月24日客场输给热的比赛后,艾弗森出来表示,他的背拉伤了,非常疼痛,他考虑将会休息一段时候。而一天后到了新奥尔良,艾弗森依然上场,但打了8分钟后,被黄蜂引领了一波12比2的进攻潮后,他决定放弃比赛。

  但谁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艾弗森一缺阵,活塞立马送上一个四连胜,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共获得8胜8负的战绩,虽然没能恢复当年强队本色,但季后赛当是没问题了。于是,艾弗森的背伤也神奇般的愈合了。但用惯了汉密尔顿和斯塔基组合的科里,也没勇气把艾弗森放到主力阵容。打了替补三场比赛后,艾弗森说他想退役了。

  而又过了一场,活塞队正式宣布,艾弗森因为背伤,常规赛将报销。至于季后赛,则有待观察。在这个敏感时刻离开球队,艾弗森回归的可能性几乎为0,2月时他抛弃了活塞,而现在轮到球队遗弃刺头的他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