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案曾造就圈内最雷采访 艾式闹剧一出出接连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02  体坛周报

  和教练不快,和球队不合,从艾弗森踏入联盟中的第一天开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各种传言。在76人时,艾弗森的敌人,首先就是拉里·布朗。尽管在布朗离开76人后,两个人最终承认非常喜欢对方的个性,并且在没有什么利益冲突的情况下,成为了好友。但别忘记,两人曾经创造了ESPN评选出的“体育史上最牛采访”。

  2002年季后赛时,布朗批评艾弗森缺席训练,而I3接下来就完成了那次恐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坐在这里,我想我是球队的王牌,我们谈的是练习问题啊。”接下来,则是25遍“我们谈的就是练习”。于是接下来记者们谈论的,再不是艾弗森缺训的问题,而是那神经质的采访。

  虽然2003年最终走人的是布朗,但艾弗森在76人之后的岁月终究沉沉浮浮,特别是韦伯到来后,球队矛盾一再爆发。2006年4月18日,76人赛季最后一战,艾弗森愿定会参加在赛前特别进行的球迷答谢节目,但最终只到比赛跳球前他才来到场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