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建网站为詹姆斯拉票 皇帝3月表现就是MVP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8:46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常规赛还剩最后两周,MVP的选票也如期送到了各位记者手中,一年一度的评选终于要拉开帷幕了。数月来,关于詹姆斯骑士建网站为詹姆斯拉票皇帝3月表现就是MVP宣言 、韦德和科比谁该得MVP的报道,充斥于各大媒体,甚至尤因也跳出来为霍华德鸣不平:在这样至高无上的个人荣誉面前,谁能真正保持平常心呢?尤因为自己的弟子着急,詹姆斯的心里其实也是一样。

  詹姆斯本赛季第3次被评选为月最佳球员,几乎每个星期,他的数据都会创造出新的历史纪录,3月这一整个月亦然。詹姆斯在这个月得到479分、152个篮板和143次助攻,除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曾经达到过这个高度——而这,就是詹姆斯向MVP发起冲刺的最直接宣言。

  全世界都知道,詹姆斯迟早有一天会把MVP奖杯捧在手里,但勒布朗自己似乎有点迫不及待了。“当我每晚踏上球场,都希望成为MVP,”詹姆斯坦言,“我只想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觉得我已经做了自己能做的每一件事,当然,我也会继续做我能做的每一件事。”

  詹姆斯常说自己不在乎数据,其实这并不确切。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都对自己的数据表分外关心:“看着自己的数据统计,再看看球队创下的各项纪录,我都会感到由衷的骄傲,我们正在书写一段伟大的传奇。”詹姆斯在为骑士创造传奇,骑士也在为詹姆斯大造声势,Lebronisreallyreallyreallyreallyreallyreallygood.com(勒布朗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com)这个网站上线以来,每天都在大张旗鼓地为詹姆斯做宣传。

  也许科比会说:“我真的不在乎MVP,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在乎总冠军。”但是詹姆斯心里清楚,没有人会嫌奖杯多,科比说自己不在乎MVP,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个台阶下,而詹姆斯自己,则在通向最高荣誉的阶梯上拾级而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