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称每场28分钟就满意 小鲨鱼训练中露出利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8:44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打完火箭的第二天,湖人队照常训练,但菲尔·杰克逊给科比、加索尔和费舍尔放了大假。不过,在五对五的全场训练中,出现了引人注目的身影:拜纳姆快乐得像只刚结束冬眠撒欢的熊,他往替补中锋姆彭扎怀里冲去,抓一个篮板,凶狠积极。这是他自1月31日错过30场比赛后,第一次进行全场五对五的训练。

  “这是进一步的计划,前一步计划是三对三的对抗,”拜纳姆说,“我做过各种各样的训练了,但还没打过五对五。今天这训练有点像‘迷你’型的五对五,这么说的意思,是指大伙儿并没有全力以赴。这只是为了帮助我找回感觉。”杰克逊说,拜纳姆现在还需要每天进行观察,不确定什么时候复出。至于拜纳姆自己,自然希望这一天越早越好,“如果我能决定,我恨不得明天就上场比赛,我太怀念打球的感觉了。”

  拜纳姆说复出以后,每场能打上28分钟就满足了,不在乎是主力还是替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