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称比卢普斯改变掘金 安东尼:他是一支强心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8:2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我们现在的更衣室变得严肃了很多,球员们在赛前准备也更加认真了,每当我们输球大家都会开始思考这是为什么。他并不是一个喜欢说话的人,但该说的他一定会说。这就是昌西带来的改变,也是我们因此在不断进步的原因。”卡尔教练用最平实的语言解答着掘金本赛季发生的巨变。

  “昌西能领导球队不断取胜完全是因为他本性!他比谁都能理解自己的球队,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明白,只有协作的越紧密,集体的力量才能更好的体现。前几年我们也能赢球,但赢球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总有一些场外的麻烦和乱七八糟的事情比赢球更重要。上赛季我们50胜32负的战绩不错,但太多无关紧要的事情掩盖了我们的成功。”卡尔说,“过去两年,我曾不止一次想过我们的取胜之道,天赋和技术是我们之前的原因,但如果你要赢到最后,你必须回到比赛的本质上来,那就是团队。昌西正在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让我们的球员明白这个道理。”

  与快艇比赛前,比卢普斯和安东尼默默的练着罚球。“他(昌西)给我们带来了的是心理上的强度,这给带来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和他之间的磨合能如此快完成的原因所在。”安东尼说道。

  完成练习后,比卢普斯很快走回了更衣室,这让记者甚至赶不上他的步伐,连一句话都问不了。“哦,他是一个很酷的家伙,有他在场上我们其他人会轻松很多。”卡尔说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