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最喜欢击地传球 不觉得自己能超越斯托克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21  东方体育日报

  基德不仅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找到合适的节奏,他还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在一个正确而舒服的节奏中打比赛,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所以一旦皮球到了他的手上,你几乎不会看到仓促的出手或者没方向的乱投。

  “我喜欢击地传球。”基德说,“德克(诺维茨基)和贾森(特里)都喜欢在接到我的传球之后出手投篮,那种节奏让他们感到很舒服也很熟悉,就像是在投篮之前自己运了下球一样。”

  目前在历史助攻榜上保持着助攻数第二高排名的马克·杰克逊也在这场比赛中来到了美航中心,担任了ABC电视台的现场评论员,在亲眼见证了基德的这一历史时刻后,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和基德聊了起来。

  “如果这场比赛有加时的话,也许你就超过我了。”马克·杰克逊大方地拿自己的纪录开玩笑。杰克逊10334次助攻的纪录也许下赛季初就能被基德打破了,但毕竟他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4年,要想超越约翰·斯托克顿15806次助攻的纪录也许是不大可能了。

  “我希望可以接近斯托克顿,但他的纪录已经保持了很长时间,我不觉得我能超越他。”在被问及下一个目标时,基德说,“毕竟这个(助攻)纪录也是需要其他队友协助的。”

  基德说的没错。但是在此之前,也很少有球员敢说自己可以在这个榜单上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基德做到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