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主帅:1000万年想不到的糟糕 鲨鱼:我们该羞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59  东方体育日报

  《亚利桑那独立报》保罗·科罗

  太阳队在自己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天里,却表现得如此糟糕。经过礼拜天的惨败,他们基本上已经毁了自己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还剩下5场比赛,接下去他们要打得是黄蜂和灰熊,就算他们都赢了还是落后小牛2场比赛,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再过1千万年我也想不到,在这场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们会打成这个样子。”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说,他谈的是17年里最糟糕的一场常规赛。

  “我们已经不是我们自己了。”老将纳什赛后痛苦地说,“这是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而且这是一场令人失望和尴尬的失利,小牛有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夜晚,怎么投都会进,而我们却一次比一次糟糕。把我们从苦难中拯救出来吧。”

  在面对小牛时,太阳队从来没有一次这么轻易就缴械了,“我完全想不通了。”希尔这么说,“我还以为这会是场苦战呢,我以为我们会从头奋战到最后一分钟,结果却一下子被干掉了。天啊,是我错了吗?”

  无论是对抗纳什还是太阳队的联防,小牛队的控球后卫基德有如进入了无人之境地,不仅如此,他还利用太阳针对他的战术,为他的队友不断创造机会,而他自己的16次助攻也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效果。

  “教练是正确的,我们确实应该感到羞愧。”奥尼尔说。编译 曹政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