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教练卡尔获题名 掘金终于回到防守老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30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连续四年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之后,乔治·卡尔决定对他的掘金队在这个赛季注入更多的防守元素。而这个赛季,掘金的表现证明了卡尔的成功,他被题名为年度最佳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过去的两个赛季,卡尔总是在强调通过传球来制造进攻中的空当,而现在他不再强调这一点了。“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这是一个好的试验,我很庆幸我挺了过来。”卡尔说,“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当我开始主抓防守端的时候,无论是我还是我的教练组都感觉好了很多,同时场上的球员们也对此充满了信心。”

  当上个赛季掘金连续第四年倒在季后赛第一轮的时候——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赢下了三场——卡尔和他长期合作的助理教练蒂姆就一点达成了一致——重新回到过去的体系当中,一个建筑在压迫式防守基础之上的体系——而这可以追溯到他在西雅图执教以佩顿为首的一批球员的岁月。

  “我还记得(季后赛结束)之后的两到三天,我们都说,‘我们必须回到老路上了。’”卡尔说,“纪律性、强硬的球风和比赛的精神大多时候都来源于防守。”

  掘金在卡尔这种全面完善战术体系的执教风格下终于找到了正确的道路。“丰富的执教经验给球队带来的是信任和激情,但是如果一年的100场比赛你都在假装镇定,(球员们)总会发现的。我不敢说我在过去的几年没有这样冒充胸有成竹的外表,但是我确实很困惑。当一个问题浮现,我甚至无法从我过去的执教经验中判断出如何去处理才最为恰当。而现在,我感觉好多了,当球队出现缺陷或者状况发生变化的时候我可以很好地去应对。”卡尔说。卡尔是值得骄傲的,如今的掘金,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干得不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卡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