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北卡命中率急速下滑 苏顿不信邪率队大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NCAA全国锦标赛决赛在底特律福特球馆激烈交战中,在7万2千多名现场观众面前,密歇根州大(2)和北卡(1)上演着一出成王败寇的好戏。

  下半场过半还剩9分38秒,北卡进攻效率下降的很快,16投3中,从上半场的命中率5成到只有2成不到,这确实给了密歇根州可趁之机,东道主也开始发力。

  苏顿再次上场后表现依旧,在比赛还剩最后7分钟时,已经拿下14分11个篮板;他先是眼睁睁看着汉斯布鲁在他面前强打得手,随后不服气的苏顿再度在左翼飙三分得手,密歇根州大立刻叫了一个30秒暂停,相信这是他们绝地反击战的开始。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