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密大展开反击最后一搏 格林三分如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NCAA全国锦标赛决赛在底特律福特球馆激烈交战中,在7万2千多名现场观众面前,密歇根州大(2)和北卡(1)上演着一出成王败寇的好戏。

  北卡下半场成为劳森和戴维斯的二人转,后者作为替补已经拿下9分7板超过了场均表现,不过他们的整体表现有所下降,命中率下降至45.5%,而密歇根州大下半场的命中率达到了5成,逐渐看到了一点追分希望,不过依旧是16分的差距。

  先是汤普森上篮不进,密歇根州大拼抢篮板球不幸被吹踩线,随后丹尼-格林接到劳森传球三分得手,止住了对手的反扑气焰;不过密歇根州大这边也依靠德雷蒙德-格林拿下2分,打出一波12-3的得分高潮,随后这位格林还抢下进攻篮板,在下半场还剩11分钟电视暂停的情况下,为密歇根州大保留了一线希望。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