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称对街球王结果难料 阿帅赌博式用人付清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性格角度讲,火箭队现在的大部分球员都有着一些共同点,工作认真,场上有激情,头脑相对来说比较清醒。当然作为火箭队主力控卫,布鲁克斯在性格上也有着这些特点。

  清醒的头脑对于控卫来说是很重要的。布鲁克斯虽然在队中年龄排在倒数第二,但是他是那种人小鬼大的家伙。先不说他在场上是否是个足够好的控卫,先看他在场上那种神情自若的表情就令人佩服。何况大家总是用保罗,纳什和德隆这样资深控卫来同他比较,对于今年只是二年级的布鲁克斯来说,这多少有些不太公平。

  离开赛场回到更衣室中,布鲁克斯依然的平静。他不像前任老大哥阿尔斯通一样,总是喳喳呼呼的,给人不太安分的感觉。而他总是在自己的位置上静静的坐着。有记者采访,他也会很认真的回答问题。不过,他的大眼睛里总是闪着狡猾的光。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休斯敦时间6日中午)的训练完毕后,布鲁克斯找了一把椅子坐下来,拿了一瓶饮料喝了两口,他知道队友们正商量着要打对抗。这可是一出好戏,这样好戏喜欢看热闹的布鲁克斯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看了一会儿,布鲁克斯试图悄悄溜走,但是还是没有逃过记者们的“监视”。因为(休斯敦时间7日)明天他将会成为两组焦点对抗中的一组中的角色。他同自己的老大哥,火箭队的前主力控卫阿尔斯通的对抗。

  谈到同阿尔斯通的对抗,布鲁克斯说:“应该是挺有意思的。就像是回到训练中一样,会有些强度。不过这是两名竞争者自己的对抗,会挺有意思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抗,布鲁克斯坦承自己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他说:“实话说,我也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我会像平常的比赛一样来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虽说自己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有一点布鲁克斯知道。他知道明天阿尔斯通会说很多话。“他(阿尔斯通)什么时候不说话?我想明天在场上会说很多。特别是在得分上。”

  谈到阿尔斯通离开火箭队,小布显出一丝伤感,他说:“这是挺令人难过的。因为他是个很棒的导师和顾问。不过我也知道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他也到一支他可以打得不错的球队,他也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成为火箭队的先发控卫。”

  火箭队在交易后发生了一些可喜的变化,特别是在战绩上说明了很多的问题。在火箭队不断的胜利后,布鲁克斯的自信明显的提高了很多。但是对于球队,布鲁克斯认为球队还有可以提高的空间。他说:“我们依然有着很大的空间提高。我对球队目前的状况感到很兴奋。我们还要更加紧密合作。我知道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那个程度。我还是要说我很兴奋,因为我们只要紧密合作了,我们就会很棒的。”

  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阿德尔曼曾经说过,用布鲁克斯打先发控卫是有些赌博的味道的,但是现在这个赌博的代价已经全部付清了。对于教练如此高的评价,布鲁克斯说:“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知道我打得不是最好的篮球,我还可以打得更好。但是同时我们还可以赢得比赛,这就很不错了。”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