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火箭走出交易震荡期 兰德里回归令全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休斯顿时间6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由于火箭明天将迎战拥有“街球王”阿尔斯通的魔术,姚明今天被问了很多关于阿尔斯通的问题,姚明表示已经走过交易之后的震荡期,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而且很高兴看到兰德里回归训练。

  火箭在今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期限前,将阿尔斯通送到魔术,布鲁克斯被扶正。如今,阿尔斯通来到休斯顿打比赛,交易的话题再次被提起,有记者问姚明最初听到交易的消息反应,姚明回忆说,“首先,是震惊,然后是有一点困惑。不过,几天之后,这种感觉就淡了,我们不断地赢球,不断地变好,所以就慢慢忘了交易。”

  不过,火箭现在常规赛还没有打完,能否拥有主场优势,季后赛能否突破首轮宿命,都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姚明被问起这笔交易的最终效果,还是比较谨慎,“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交易之后,我们还处在磨合之中,还不是完美的时刻,无论阿隆和我们都需要调整,我们要适应他,他也要适应先发的新角色。”姚明认为火箭管理层既然做交易,自有他们的道理,“每一笔交易都是这样发生的,你不会保证一定能够得到什么。达雷尔(莫雷)这样做,他一定认为这是对的。不过,我们现在打的不错,逐渐找到了状态。

  有记者问姚明怎么看待明天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的对抗,姚明站在自己的队友身边,“阿隆可能会用速度击败他,但是在内线对抗的时候,要小心。”

  今天的训练场上,兰德里加入了,姚明说看到“神鸟”很兴奋,“呵呵,他好像胖了,也高了。他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很想念他,他的篮板,他的能量,都对球队帮助很大。现在,我们很高兴看到他回来。”(新浪体育 张强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