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痛批球队不按计划办事 科比强调防守才是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洛杉矶湖人以3分的优势惊险战胜快船,取得了一场艰难的洛城德比胜利。赛后,美联社的标题概括了本场比赛:湖人取得了第61场胜利——差一点就输了。他们在第四节一度将19分的分差挥霍到只剩1分,差点被羸弱的同城兄弟上演惊天大逆转。

  “对于这场比赛,我非常不满意,”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愤怒的说,“我们完全没有正确的执行比赛计划。”禅师根本不理会记者提的问题,就扔出来这么一句话,显然球队第四节的表现让老菲尔火大了。

  本场比赛之后,湖人依旧落后骑士一场屈居联盟第二,他们本赛季至今主场33胜5负,这个战绩还是体现出了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统治力,当然,跟克利夫兰的37胜1负比还是相形见绌。而本场比赛,砍下18分和10个篮板的拉马尔-奥多姆是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赛后到没有像杰克逊那样沮丧和愤怒。

  “不管怎么说,胜利来的很是时候,尤其是看着骑士和魔术也在赢球的同时,我们不能再有疏忽,”奥多姆说,“队内每个人都有些疲惫了,现在我们要关心的就是如何找到胜利的方法。”

  科比今天表现低迷,只得到18分,而且在第四节湖人被对手眼看逆转的情况下,也没能像以往那样站出来力挽狂澜,赛后小飞侠也难掩自己的失望情绪。“比赛很让人失望,”科比说,“我们没能打出应该有的防守强度。进攻起起伏伏,有时候我们能够把球投进,但有时就总也扔不进。我们必须好好防守,我们的低迷进攻让球队落后,但防守则能让我们保持领先、”

  快船的新秀埃里克-戈登拿下24分,是全队最大的亮点。虽然快船最后时刻疯狂追分,但最终随着扎克-兰多夫和拜伦-戴维斯两位大佬的相继三分不中,快船还是功亏一篑。

  “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科比被我们防的投篮很差,我们打得很积极,埃里克则投进了几个关键的投篮,”兰多夫说,“我们投中了几个关键球,而且打出了好的防守,这让我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候重新振奋回到比赛中。”或许兰多夫更应该说的,是他在比赛结束前十几秒错失的那次可以反超比分的三分球。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