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卡特对阵全能伊戈达拉 米勒欲找哈里斯寻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费城76人。

  昨天刚刚锁定季后赛席位的76人期待能够继续取胜,以便超过老鹰成为东部第四位,获得首轮的主场优势。

  在昨天的一场激战中,76人以95-90击败活塞,获得3连胜,这也是他们过去14场比赛里第10次获得胜利。在那场比赛里,安德烈-米勒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次三双,贡献21分、12次助攻、10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也贡献31分、9个篮板。此外,在3连胜期间,米勒场均贡献19.0分、11.0次助攻,逐渐进入了最佳状态。

  不过,76人本赛季在与篮网对阵时却遇到了一些问题,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德文-哈里斯在47尺外命中超级3分球,让篮网在本赛季双方的前3次交锋中全部保持胜利。

  在昨天与公牛的比赛里,文斯-卡特左脚跟腱受伤,不过他确定将在本场比赛里登场,而连续2场比赛遭遇DNP的易建联,本场比赛也有望出战,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表示将在本赛季最后6场比赛里,让阿联重新进入轮换。

  今天,如果活塞击败山猫,而篮网不敌76人,那么他们将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费城76人:萨缪尔-戴勒姆伯特、雷吉-埃文斯、伊戈达拉、威利-格林、米勒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卡特、杜林、德文-哈里斯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