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力取尼克斯获六连胜 米勒三双76人锁定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3:28  新浪体育
猛龙力取尼克斯获六连胜米勒三双76人锁定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猛龙在客场以击败尼克斯;76人力取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2-尼克斯95

  猛龙(30-45)连战连捷,取得了六连胜,不过为时已晚,除非出现奇迹,他们已经不可能进季后赛。首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3分最高,克里斯-波什17分13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5分7次助攻,安东尼-帕克13分,肖恩-马里昂12分13个篮板。

  尼克斯(29-47)四连败。克里斯-杜洪和艾尔-哈灵顿各得22分,大卫-李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时,猛龙才找到感觉,不过已经来不及。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是在最后一节才进入状态。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75-77,但此后三分钟他们未能得分,猛龙则内外开花,波什等人近距离强打,而卡波诺则中远距离开火,打出一波9-0后,一举取得11分的优势。

  猛龙此后一度领先了13分。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哈灵顿突破上篮得手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90-94,不过这是两队此后最小的差距,马里昂补篮得手,帕克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尼克斯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90-76人95

  76人(40-35)三连胜。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31分9个篮板,安德烈-米勒带伤出战,打出三双,贡献21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5分。

  活塞(36-40)三连败,又跌到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的山猫2场。罗德尼-斯塔基得了2分,理查德-汉密尔顿和夸梅-布朗各得15分。

  这本来应该是艾弗森离开76人后第二次造访费城,但他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已经不会上场,错失与老东家交手的机会。活塞还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与76人拼到了最后一分钟。

  前三节活塞以74-68领先,不过76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17秒时,斯塔基遭到拉特里夫盖帽,但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活塞以88-87重新取得领先。

  米勒有伤在身,但还是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他此后两次造成犯规,罚中3球,76人在比赛还有58.7秒时以90-88领先。活塞关键时刻连续失手,埃文斯在比赛还有30.8秒时两罚两中,76人取得4分的优势。

  活塞此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米勒和伊戈达拉罚中3球,为76人锁定胜局和季后赛席位。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