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宣布AI赛季提前报销 经纪人欲盖弥彰难掩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5:09  新浪体育
活塞宣布AI赛季提前报销经纪人欲盖弥彰难掩矛盾

离开汽车城的答案又将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活塞队正式宣布,球队后卫阿伦-艾弗森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

  球队总管乔-杜马斯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和阿伦以及球队的医疗人员交谈过之后,我们认为:剩下的比赛选择让阿伦休养是最好的决定。尽管之前三场比赛他还能够出场,他依然能够感到不适,他的身体条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健康状态,不能允许他按照自己一贯的方式打球。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几乎不可能等他恢复到完全健康的状态。”

  2月27日到3月28日期间,艾弗森因为背部伤势错过了16场比赛。3月29日活塞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作为替补身份复出。在他出任替补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出阵18.7分钟,得到7.7分、1.4篮板和2.7次助攻。

  过去两场比赛,活塞先后输给了骑士和篮网。之前艾弗森也口头表示过对自己新角色的不满。不过AI的经纪人莱昂-罗斯欲盖弥彰的表示,“球队和艾弗森之间没有矛盾。”

  活塞目前36胜39负,排名东部第7。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不到两周,他们目前领先公牛队半个胜场,领先山猫2个胜场。

  活塞在去年11月3日的一笔交易中得到阿伦-艾弗森。当时他们送出了昌西-比卢普斯、切克-萨伯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麦克戴斯随后被掘金买断,重新回到了活塞。艾弗森总共为活塞队出场54次,场均36.5分钟,贡献17.4分、4.9助攻。

  AI本赛季薪水为2084万美元,赛季结束后他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活塞将因此释放出巨额薪金空间,这样他们在今夏和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就能展开大动作重建。

  艾弗森转会活塞显然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转会活塞第一天新闻发布会的时候AI曾经说过,“唯一明确的是,我肯定会做教练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但是转会后一个月感恩节那天AI就缺席了球队训练还因此被罚款,现在他又因为不愿意打替补和球队彻底闹僵。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