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MVP榜:詹姆斯持续领跑 科比仍居第二姚明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1:53  新浪体育
官方MVP榜:詹姆斯持续领跑科比仍居第二姚明第十

詹姆斯科比继续分列前两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继续高居榜首,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分列2、3位。排名2-5名的候选人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姚明的名次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排名第10。

  第1位:詹姆斯官方MVP榜:詹姆斯持续领跑科比仍居第二姚明第十 克利夫兰骑士(61胜14负)

  得分:28.3 篮板:7.7 助攻:7.3 抢断:1.8 盖帽:1.2

  上周我们提到过,詹姆斯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在四个赛季拿到2000分、500篮板和500助攻的球员。本周“大O”罗伯特森表示,勒布朗能够成为继自己之后下一个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哦,我觉得勒布朗机会太大了,尽管这意味着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当年的我好像场均出战44分钟,而现在的勒布朗场均出战大约36、37分钟的样子(实际上是38分钟)?”数据表明,即使勒布朗在本赛季场均出战48分钟,他35.8分、9.8篮板、9.2助攻的数据也将和场均三双擦肩而过。“这样想想都觉得有趣。回到现实中来的话,詹姆斯的骑士队现在领先湖人仅有两个胜场,而周五骑士将和魔术有一场苦战。之后的6场比赛中,骑士有4个主场。要知道,在魔力十足的速贷中心,骑士本赛季的战绩是36胜1负。”

  第2位:科比 洛杉矶湖人(59胜16负)

  得分:27.3篮板:5.4 助攻:4.9 抢断:1.5 盖帽:0.5

  现在是湖人赛季最长7个连续客场的第4场。本赛季早些时候,他们在连续6个客场之旅中完成了横扫,这使得湖人看上去很有希望创造NBA的历史——之前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7个连续客场中完成横扫。然而在连续输给老鹰和山猫后,湖人队不得不重新回到现实中来。山猫甚至在本赛季完成了对湖人的横扫,两场比赛科比合计47投17中。你知道的,科比不会一直低迷下去。在7场比赛的最后一场,湖人战胜雄鹿。科比在比赛中得到30分、8篮板、4助攻和4抢断。湖人队最后的7场比赛中有5场是在主场进行,而且只有一次是在加州以外——4月10日客场挑战开拓者。由于骑士刚刚输给了奇才,湖人距离联盟最佳战绩仅仅落后骑士2场。

  第3位:韦德 迈阿密热火 (39胜36负)

  得分:29.8 篮板:5.0 助攻:7.5 抢断:2.3 盖帽:1.4

  几周前,我在NBA TV上预测韦德将会在赛季末的MVP投票中排名第二。这种情况依然可能存在,因为韦德本赛季的表现堪称不可思议,他的影响不仅仅在场上,甚至能够影响NBA这项运动。韦德极有可能拿到赛季得分王,在最近几场对阵强队的比赛中,热火也在苦苦挣扎。上一次他们击败胜多负少的球队,还要追溯到3月12日,热火3加时击败爵士。

  第4位: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55胜19负)

  得分:21.2 篮板:13.9 助攻:1.4 抢断:1.0 盖帽:2.9

  本周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和助教帕特里克-尤因在一堆记者前表示,他们很想知道霍华德的身高是否会成为MVP排行榜的一个劣势——这毫无疑问。一个运动天赋如此出色、力量如此强壮的时候,起源应该每场轻描淡写地拿下30.0分。

  第5位: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47胜27负)

   得分:22.2篮板:5.4助攻:11.0 抢断:2.9盖帽:0.1

  有一个时髦的网站,现在在努力号召大家投票给保罗。保罗的得分、篮板、抢断、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最高。唯一的不足?缺少胜利。本赛季黄蜂已经会输掉27场比赛,比上赛季整季还要多。

  排名第6至第8的球员:6、昌西-比卢普斯(掘金),7、布兰登-罗伊(开拓者),8、德隆-威廉姆斯(爵士),9、蒂姆-邓肯(马刺);

  10、姚明  休斯顿火箭(48胜27负)

  得分:19.6篮板:9.8 篮板:1.1抢断:0.4 盖帽:1.9

  从火箭队上一场到现在似乎过得太久了。过去七天内他们仅仅打了两场比赛(1胜1负),姚明和火箭队其他队员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下一场比赛。接下来的赛程对火箭并不乐观:客场对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魔术、黄蜂和小牛。背靠背对阵本赛季无望的国王和勇士似乎不错。

  排名第11至第20的球员:11、保罗-加索尔(湖人),12、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13、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14、乔-约翰逊(老鹰),15、托尼-帕克(马刺),16、雷-阿伦(凯尔特人),17、莫-威廉姆斯(骑士),18、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19、德文-哈里斯(篮网),20、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