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敌之战将军赢了皇帝 阿里纳斯:我们只想要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连胜,谁能挡住霸气十足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克利夫兰骑士呢?华盛顿奇才?别开玩笑了!并没开玩笑,这是真的!

  当奇才在赛季接近结束的时候才派上他们在赛季初准备的先发阵容,你应该能想象这是一支怎样倒霉和拥有怎样斗志的球队。结果是:一支垫底的队击败了全联盟领跑的队。

  虽然已经对季后赛说再见,但久疏战阵的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终于不用再坐在看台上,而是可以同他的队友在一起奔跑。109比101,奇才全员拼命,打败了骄傲的骑士。

  “这是非常鼓舞士气的胜利。”奇才过渡主帅塔普斯科特说:“我们要告诉球迷下个赛季的奇才是怎样的球队,这就是我们打球的动力。”

  阿里纳斯复出后的第二场球,虽然11投只有3中,但在11分之外,他仍然有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全面表现。要知道,这样全面的贡献只是在33分钟内所做到的。

  布兰登-海伍德也从手腕伤病中恢复,他的12分和10个篮板球终于让奇才的内线有了依靠,得分高手卡隆-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分别拿下25分和19分,立陶宛国手达柳斯-桑盖拉惊人的8投6中砍下17分,同样激活着球队的战斗力。

  骑士大事不好之时,挺身而出的只能是詹姆斯宿敌之战将军赢了皇帝阿里纳斯:我们只想要健康 ,全场比赛勒布朗拿到31分,下半场这位MVP大热门就拿下22分,另外全场还有9个篮板和6个助攻的表现。但同时,詹姆斯在奇才的特殊照顾下也被逼出6次失误。

  “这仍然是没什么意义的胜利。”阿里纳斯淡淡的说:“对我们来讲,确实是赢下一场球,我们试着做的更好,他(詹姆斯)目标是MVP奖杯。”

  奇才和骑士之间并不缺少故事,还记得德肖恩-史蒂文森和詹姆斯之间的恩怨吗。那次,骑士在6场比赛中成功过关,阿里纳斯因为膝伤遗憾的错过两场球,亲眼看着詹姆斯迈过他们苦心设置的关卡。

  现在骑士已经是东区战绩最好的球队,奇才是最差的。调侃一句,连詹姆斯的“螃蟹步”都成了注册商标,这骑士该有多强啊。詹姆斯说:“我喜欢每一次同奇才的比赛。”但今天,输球的是詹姆斯。

  阿里纳斯最后说:“这只不过是告诉人们我们还在这(比赛),也许我们要的只是一点点健康。”语气是怎样的无奈啊。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