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赞斯科拉同级第一大前 姚明无缘12人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今天NBA总共只有3场比赛,而明天火箭将迎来西部最为强大的湖人队。在输给太阳之后,黄蜂距火箭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火箭距掘金的差距为1个胜场,为了莫雷口中的主场优势,火箭势必将力拼有些许保留实力的湖人。

  昨天打太阳,火箭阵中的路易斯-斯科拉表现一般,33分钟内只拿到4分9篮板,但这无碍美国专家对这位阿根廷新队长的喜爱。《篮筐世界》的乔尔-布里哈姆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专家。他选出了自己心中最强的二年级阵容:控卫罗德尼-斯塔基、得分后卫凯文-杜兰特、小前锋杰夫-格林、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中锋艾尔-霍福德。

  斯科拉在火箭战术体系中作用越来越明显,尤其在卡尔-兰德里缺阵的这段时间,斯科拉的上场时间得到大幅增加,在与比自己薪金高好几倍的对手竞争中,很少有球员能在阿根廷人身上占到压倒性的优势,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斯科拉至今都没有达到他在阿根廷国家队那样高的水准,这位大前锋还有提升的空间,这让不少火箭球迷有着更多的期待。

  除了火箭,对全NBA的球星,布里哈姆也组出了一支自己心中的“梦之队”: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贾森-基德、阿伦-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昌西-比卢普斯、保罗-皮尔斯、沙奎尔-奥尼尔,当然还有德怀恩-韦德。

  有人把飞速进步的德文-哈里斯和詹姆斯美专家赞斯科拉同级第一大前姚明无缘12人梦之队 的好帮手莫-威廉姆斯放入TOP5控卫的行列,布里哈姆认为哈里斯的表现的确可以和德隆、保罗和帕克相提并论,但威廉姆斯的位置似乎还是比卢普斯代替比较好。另外,这位专家认为未来的顶尖控卫应该有如下两个名字:德里克-罗斯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