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主帅低调回应AI不满言论 坦言从未对此担心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活塞在客场98-111大败篮网,赛后阿伦-艾弗森公开表示对于球队给予他上场时间过少的不满,而活塞队的主教练迈克尔-库里也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

  库里说他并没有对艾弗森的不满表示担心,反而会继续根据球队的需要来选择首发阵容。“他或许会在这场比赛之后有些抱怨,”库里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说,“但是我不会为此考虑太多。”

  库里的目标是让每一个球员在场上的时候都能够保持最佳的状态,而不是像过去三年来执教活塞队的桑德斯一样让板凳球员没有什么锻炼和发挥的机会,这也是他明知艾弗森不能够完全适应比赛,但仍旧要将他长久的放置在板凳席上的原因。

  毫无疑问,库里现在宁肯牺牲先发球员的数据和球队的战绩,也要加强对球队新人的培养,而在这种体系下,艾弗森的得分频繁的只有个位数,个人状态和评价滑落至生涯最低谷,自然也变得难以避免了。

  而在此之前,AI在接受采访时曾愤怒的表示,“如果让我这样坐替补继续下去,那么我宁愿就此退役。”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