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赛区体育精神奖得主揭晓 阿伦昌西领衔最终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六个赛区的最佳体育精神奖获奖人,他们分别是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掘金队的昌西-比卢普斯、活塞队的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勇士队的罗尼-图里亚夫、马刺队的迈克尔-芬利以及奇才队的安托万-贾米森。这六位球员将角逐本赛季最终的运动精神奖。

  NBA设立体育精神奖是为了表彰球员的竞技精神以及体育道德,六个分赛区的得奖人由一个七人组成的专家组评选出来,而最终得奖人将由全体球员投票决定。

  体育精神奖获奖人将得到一樽“乔-杜马斯”奖杯,该奖杯是用前活塞队球星乔-杜马斯的名字命名的。杜马斯在征战NBA的14个赛季中始终保持着极佳的体育精神,所以1996年,NBA联盟决定颁给他一个最佳体育精神奖。这项评选延续至今,每个常规赛季结束后评出一位。

  NBA的30支球队每队可以提名一名本队球员,而从分赛区挑选得奖人的七人专家组成员包括:迈克-本托姆,约翰-克罗蒂,埃迪-约翰逊,贾伦-罗斯,汤姆-桑德斯,肯尼-史密斯,克里斯-韦伯。

  以下是从1996年开始每个赛季体育精神奖的获奖人:

  1996(首次创立):乔-杜马斯,活塞;

  1996-97:特雷尔-布兰顿,骑士;

  1997-98:艾弗里-约翰逊,马刺;

  1998-99:埃尔西-霍金斯,超音速;

  1999-2000:埃里克-斯诺,76人;

  2000-01:大卫-罗宾逊,马刺;

  2001-02:史蒂夫-史密斯,马刺;

  2002-03:雷-阿伦,超音速;

  2003-04:P.J.-布朗,黄蜂;

  2004-05:格兰特-希尔,魔术;

  2005-06:埃尔顿-布兰德,快船;

  2006-07:罗尔-邓,公牛;

  2007-08:格兰特-希尔,太阳。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伦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