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NBA终极篮徒拉开帷幕 业余球手有望试训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萍)昨天,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蒙牛乳业集团与山东卫视共同打造的 “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在京正式启动。NBA巨星达瑞尔·道金斯在人民大学篮球馆以一场精彩的篮球“迷你秀”向来宾展示了活动流程及选手选拔过程。最终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被授予MVP称号,并前往美国参加NBA发展联盟的试训。本次活动是NBA第一次在除美国本土之外开展的大型选拔活动,并第一次为球迷提供参加NBA发展联盟试训的机会。

  本次活动将历时5个月,跨越全国64座城市,初赛将于近日全面展开,凡是18岁以上的非注册职业篮球运动员均可参加上篮、运球、投篮、左右手上篮、防守滑步技巧挑战赛,并有50-60名选手晋级复赛。NBA球探在10个城市带领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一天的集训后,将选拔24名选手进入第三阶段。通过为期3天的训练营,NBA球队教练和球星将为24名营员带来最正宗的NBA职业球队训练课程。将有16名优胜者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自初赛阶段起个人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被授予MVP称号并前往美国参加NBA发展联盟的试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