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秒内2记大帽连续羞辱姚明 奥胖第一中锋谁敢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31  新浪体育
8秒内2记大帽连续羞辱姚明奥胖第一中锋谁敢挑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太阳主场以114-109战胜火箭。最新一期姚鲨对决,奥尼尔22分10个篮板,姚明得到20分14篮板。

  大鲨鱼、大柴油机、大仙人掌……这些自封的绰号已经不足以体现奥尼尔今天表现了。如果非要找出来一个封号,那么,今天,37岁奥尼尔就是“火星人”。

  想想,还有谁能将已经成为联盟顶级中锋的姚明这样戏耍于鼓掌之间?

  我们就来看看奥尼尔和姚明之间的直接对话——

  第三节还有9分32秒的时候,奥尼尔在篮下面对篮筐接球,他起跳之后面对巴蒂尔和姚明的双重防守双手重扣,直接把姚明扣倒在地!巴蒂尔一下子被挤到了一边,但是可惜这个球因为势大力沉竟然弹出了篮圈,姚明在篮下的防守有犯规嫌疑,电视解说员也高呼,这个球应该吹姚明犯规。裁判不知道是没看清楚还是怎么,没有任何判罚。姚明从地上爬起来之后也一脸偷笑着往前跑,仿佛对捡了便宜心知肚明。

  稍后,奥尼尔在防守时也丝毫不肯让步,大鲨鱼在姚明身前紧紧地逼住他,让巨人没有一丝空间用来转身或者接球。

  第三节还有4分54秒,纳什突破,传球险些失误,不过好在希尔拿到球权,一个吊篮,奥尼尔突然飞身轻巧的双手补扣,一下子就把姚明和斯科拉的防线冲开,294斤的体重一下子重重地摔在地上,同时还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这么彪悍的表现,让姚明也心惊胆寒!

  第三节还有1分33秒,奥尼尔禁区接到理查德森传球,空中接力怒扣姚明!

  第四节还有11分44秒的时候,奥尼尔还是不放过姚明,姚明在左翼持球,刚把球举过头顶,奥尼尔就直接一个大帽将姚明的球盖了下来,姚明不离不弃抢到进攻篮板,走出了他闻名世界的“上海舞步”,转身再次面对奥尼尔,但是!37岁的“联盟中锋CEO”坚决不给姚明机会!时隔8秒后奥尼尔再次怒盖姚明!

  ……

  ……

  有人说他老了,有人说他已经逐渐被德怀特-霍华德接替了,有人说他已经无法再在姚鲨大战中占得任何先机了。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这些确实会成为事实,但奥尼尔用他294斤、2米16的身躯证明了:即使在我37岁,即使我已经换了第四支球队,即使我不再是球队老大,即使我的球队也许第一次进不了季后赛,但我依然是这个联盟的统治者!这一刻,让姚明、霍华德靠边站吧!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