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拆穿魔术力取五连胜 山猫两加时不敌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猛龙拆穿魔术力取五连胜山猫两加时不敌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魔术在主场败给猛龙;山猫客场两加时苦战之后不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灰熊在主场击败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9-魔术95

  猛龙(29-45)五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21分8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6分,肖恩-马里昂17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

  魔术(55-19)六连胜终止。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19分6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8分8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2分。

  猛龙最近状态神勇,无奈来得太晚了,他们要进季后赛已经不可能。不过他们仍是全力以赴,面对魔术也不手软,在最后一节顶住了对方的反攻。

  比赛还有3分15秒时,刘易斯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89-90。波什此后走步违例,给了魔术反超的良机,不过刘易斯三分不中。波什此后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

  魔术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波什每次都能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3.6秒时,波什中投命中,猛龙以98-95领先中。虽然马里昂此后两罚不中,但魔术还是未能抓住机会,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山猫109-凯尔特人111(2OT)

  凯尔特人(57-19)苦战过关。大将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雷-阿伦投中制胜三分,全场得了22分,保罗-皮尔斯贡献32分,拉简-隆多21分9次助攻。

  山猫(34-41)三连胜终止,落后东部第八的公牛一场半。杰拉德-华莱士得了20分10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4分12次助攻。

  上半场山猫以51-54落后。第三节凯尔特人一度以62-53领先,不过凯尔特人此后竟然在长达10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山猫打出一波21-3后,在本节还有53.3秒时以74-65超出。凯尔特人在本节还有36.7秒时才由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这也是他们本节最后10分34秒的唯一进球。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1-77落后。

  凯尔特人毕竟是卫冕冠军,最后一节大举反击。第四节还有27.6秒时,隆多造成贝尔犯规,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一举将比分追成93-93。山猫此后被逼成了24秒违例,凯尔特人还有3.6秒的进攻时间,隆多在最后时刻上篮失手,双方进入加时。

  在第一个加时还有12.4秒时,雷-阿伦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了101-101。贝尔最后一投不中,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山猫在比赛还有45.4秒时以109-108领先。两队此后各有一次投篮不中,不过雷-阿伦在比赛还有2.1秒时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超出。贝尔最后时刻三分失手,山猫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奇才107-灰熊112

  灰熊(20-54)二连胜。鲁迪-盖伊得了25分6个篮板,迈克-康利22分6次助攻,OJ-梅奥18分7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8分9个篮板。

  奇才(17-59)三连败。卡隆-巴特勒拿下了31分,安托万-贾米森28分10个篮板,贾维里斯-科里坦顿首发,得了13分11个篮板。

  两队的比赛无关大局。奇才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仍然缺阵。

  前在节灰熊以88-73取得了15分的优势。奇才在最后一节发动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38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了96-99。

  比赛重新出现悬念,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巴特勒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105-105。奇才此后有反超的良机,但海耶斯被吹进攻干扰球违例。

  比赛还有4.7秒时,贾米森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奇才只以107-109落后。盖伊此后两罚一中,奇才仍有希望,不过科里坦顿被抢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