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奖项预测:皇帝韦德两度角逐 火箭注定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ESPN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几个大奖的预测——

   MVP

  1.勒布朗-詹姆斯:场均28.4分、7.4个助攻、7.7个篮板。带领球队创造了主场35胜1负的战绩,并且以60胜13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无论对于骑士还是詹姆斯ESPN奖项预测:皇帝韦德两度角逐火箭注定无所获 ,现在情况都非常有利。

  2.科比-布莱恩特:场均27.2分、5次助攻、5.4个篮板。虽然科比在过去7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但是更重要的是湖人赢下了其中的5场,并且将胜率追到只差联盟最佳的骑士2场。

  3.德怀恩-韦德:场均29.9分、7.5次助攻、5个篮板。去年夏天带领美国队争冠、肩扛复兴热火的重任并没有将他压倒。他在三月场均得到34分。

  8.姚明:场均19分、1.8次助攻、9.8个篮板。他是西部月最佳球员的候选,他带领火箭在三月份打出11胜4负的战绩。

  4-10位的排名是: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德隆-威廉姆斯、姚明、比卢普斯、托尼-帕克。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1.德怀特-霍华德:当热火为他们的传奇球星、曾经的NBA最佳防守球员阿伦佐-莫宁举行球衣退役仪式的时候,霍华德抓下18个篮板并超越张伯伦成为最年轻的5000篮板先生,抢了莫宁的风头。

  2.韦德:他在过去17场比赛中每场至少有一个抢断,其中包括对魔术一战贡献了4次抢断。

  3.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已经是联盟最佳防守球队了,国王詹姆斯能够在场上防守任何位置的人。

  4.肖恩-巴蒂尔:有哪支球队不想要巴蒂尔?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每次防守时都会站在最正确的位置上,他是火箭防守上的领袖。

   最佳第六人

  1.杰森-特里:虽然内特-罗宾逊也不错,但是在特里的帮助下,小牛已经越来越接近锁定季后赛第八名了。

  2.内特-罗宾逊:最近罗宾逊对官方的冲撞已经盖过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3-5:特维斯-奥特洛、马盖蒂、林德罗-巴博萨和米尔萨普并列第5。

   最佳教练

  1.麦克-布朗:骑士创造球队历史的60胜已经说明了一切。

  2.斯坦-范甘迪:连续两赛季带领魔术拿到50+的胜场,并且拿到东南区的冠军。

  3.里克-阿德尔曼:他让没有麦蒂的火箭继续翱翔,并且让球队摆脱了麦蒂依赖症。

  4.杰里-斯隆:联盟没有几个教练能像斯隆那样搞定布泽尔。

  5.内特-麦克米兰:现在他的问题是普尔兹比拉打着正选中锋,什么时候他能让奥登取代他的位置。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