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成也韦德败也韦德 忙闲不均成闪电侠最大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温情、荣耀还有感恩,莫宁的球衣退役仪式堪称完美,可唯独缺少了一场胜利。尽管手热得发烫的韦德贡献了42分,可热队还是在主场以95比101负于同区强手魔术队。

  韦德已经尽力了。他全场出手34次投中16球,此外还在罚球线上贡献了10分。几乎每一次进攻,热队球员的任务就是找到韦德的位置,因为把球交到他的手里保准能够得分。哪怕到了第四节比赛,不知疲倦的闪电侠单节仍旧砍下13分。

  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韦德似乎又占去了球队过多的进攻机会,这或许也导致了球队难逃落败的结果。昨天,热队总共派上10名球员,除去韦德的其他9人的出手次数加在一起也不过52次。“我很乐意拿球进攻再得分,对我来说这并没有问题。”事实上,韦德也注意到了比赛中“忙闲不均”的问题,“可数据说明其他队员也要更多地站出来。”ESPN网专栏作家蒂姆·雷吉勒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这倒不是韦德的错,关键在于任何人都没办法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一整支球队,尤其对手还是像魔术、骑士这样的球队。这样的比赛,你是需要队友帮助的。”

  终场前2分50秒,韦德的上篮帮助热队以92比91反超对手1分。可打那以后,也只有韦德能通过罚球帮助球队继续得分,而热队其他得分点全部哑火。迈阿密人也只能眼看着魔术队在最后时刻将胜利夺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