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韦德连续六期入选 西部包揽四大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3月24日-3月30日)的最佳阵容。德维恩-韦德连续第六期进入阵容,03黄金一代中的卡梅罗-安东尼则取代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小前锋位置,另外三名球员分别是托尼-帕克、德克-诺维茨基和沙奎尔-奥尼尔。

   组织后卫:托尼-帕克(马刺)

  上周表现:27.5分,2.5篮板,8.3助攻,0.8抢断,0盖帽

  帕克因上周在“背靠背”比赛中连续取得30分加10助攻的表现当选了西部周最佳球员。他还在马刺对黄蜂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NBA生涯的第10000分,成为第四位完成此成就的马刺球员。帕克的成长被老大哥蒂姆-邓肯一点一滴记在心里,在帕克刚进入NBA时,邓肯曾对这位法国小伙子有所质疑,但现在邓肯称帕克是一个“合法的MVP候选人”。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热火)

  上周表现:30.3分,4.3篮板,5.8助攻,3.0抢断,0.5盖帽

  韦德不可思议的表现使他成为这个位置上的常客,即使他的竞争者是强大的科比-布莱恩特。但上周韦德和热火队却偏离轨道,只有1胜3负。韦德本来与网球明星罗迪克相约玩H-O-R-S-E单挑游戏,但后者最终决定取消比赛,因为他要征战索爱网球公开赛。

   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上周表现:34.3分,7.3篮板,3.0助攻,1.3抢断,0盖帽

  两个赛季以前,安东尼和科比在得分王竞争上难分伯仲,最终他以28.9分的场均得分名列第二。而本赛季,安东尼的场均得分锐减到22.8分,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年后的最低值,难到梅罗忘记怎么得分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在上周掘金的三场胜利中,安东尼场均攻下34.3分的高分。另外别忘了,本赛季初甜瓜还平了乔治-格文单节狂砍33分的纪录。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上周表现:24分,7.7篮板,3.3助攻,0.7抢断,0.7盖帽

  诺维茨基以其精湛的投术和高大的身材被誉为拉里-伯德之后最厉害的全能大个子,但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希望他的弟子不要只专注于投篮,而要投入更多精力到防守篮板的保护上。卡莱尔说:“篮板球是我们关注的问题。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做的不错,但是我们必须一直关注这点,我们必须更高效、更有侵略性。”

   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太阳)

  上周表现:18分,9.5篮板,3.3助攻,1.3抢断,1.0盖帽

  在太阳队的季后赛希望愈发渺茫的时候,也许看比赛不如看奥尼尔的出场方式精彩。奥尼尔曾经让队友搭成宝座形状,然后自己坐在上面出场,也曾装作飞行让队友扯着他出场。现在为了和詹姆斯周最佳阵容:韦德连续六期入选西部包揽四大位置 的拍照留念出场方式竞争,奥尼尔又发明了保龄球式出场仪式。下一个会是什么呢?难道是披着降落伞从天花板下来吗?

   截止到目前的赛季最佳阵容

  后卫:克里斯-保罗,德维恩-韦德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