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儿看好火箭季后前景 快船悍将:没人能扛住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3月28日晚,火箭队主场以110-93干净利索地再次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每次对阵快船都有不错表现的姚明今晚11投7中,得到21分15个篮板。快船队的兰多夫12分8个篮板。

  今晚火箭队的对手快船队实力平平,但是由于今天是周末,再加上火箭队最近正处于冲击季后赛名次的关键时候,所以依然有大批球迷来到现场为火箭队加油,丰田中心外设立了许多小孩的娱乐玩具,热闹非凡。

  快船队的球员实力并不弱,卡曼、兰多夫、戴维斯、索顿等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快船队本赛季的战绩却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西部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至今)仅赢了18场比赛,早早地便放弃了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只是为了走走过场、练练兵而已,昨天晚上他们刚刚被马刺狂扁一顿,今晚是他们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士气低迷的快船队,比赛一开始,就让休息了3天的火箭队一通内外猛攻,打得只有招架之功,火箭队早早就大比分领先,轻松搞定快船。

  "我们开局就挖了个大坑,他们得到了太多的进攻篮板和轻松投篮的机会,这次客场之旅对于我们来讲实在是太困难了。"赛后的快船队主教练麦克-邓利维对于大比分失利也无可奈何,谈到火箭队赢球的关键时,邓利维继续说“火箭队的强力防守和良好的篮板,让他们有了不断取胜的机会。他们有许多综合能力很强的队员,这是打好季后赛的重要因素。”

  两队2008年12月3日交锋时,火箭队主场仅靠罚球艰难击败缺了卡曼的快船队,当时的失利让索顿非常不服气:“等卡曼回来,你再看我们的表现吧。”不过,今晚,有了卡曼的快船队却让火箭队打得更惨。赛后,快船队的更衣室里,已经输习惯了的快船队员依然开心地享受着热腾腾的赛后大餐,几名受伤的队员则在理疗室接受着队医的按摩。已经成为快船队第一攻击手的索顿谈到对阵阿泰时说:“我非常喜欢与他进行比赛,他是一名非常好的攻击手,我一直试图破坏他的投篮。他是一名很有竞争性的球员,我试图打出与他一样的强度。他是一名力量型选手,非常强壮,在联盟里,没人能抗得住他。”

  “火箭队开局就将我们摁住了,我们始终没能翻过身来。”已经失去了季后赛资格的兰多夫对于火箭队的季后赛之旅表示了关注:“这将非常令人兴奋。火箭队无论有没有麦蒂,都非常出色,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而且有一个出色的大家伙(姚明)在内线,他们在季后赛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姚明开局得到了很多轻松投篮的机会,我没有很好地防住他。”今晚得到16分的卡曼谈到对阵姚明的感觉时说:“火箭队是一支西部非常好的球队,他们非常团结,火箭队许多方面都做得非常好,他们依靠这些好的东西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抗衡。”

  上赛季还效力于火箭队的“神投手”诺瓦克,本赛季转到快船队后,表现不错,今晚重新回到丰田中心,让诺瓦克非常兴奋,赛前还有2个小时,他就来到非常熟悉的球场进行训练,其百步穿杨的三分球依然非常神准,但其投篮动作缓慢瞄准时间过长的毛病依然没有太大改观。今晚诺瓦克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7投4中得到10分。“我现在的感觉不错,能再次回到丰田中心比赛感到非常兴奋。火箭队打得非常不错,他们在季后赛会有很好的表现。”赛后的诺瓦克谈到今晚比赛时说。(铁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