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成就已绝迹15年 快船惨败留4500万臃肿背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用一场类似训练的比赛,继续巩固着自己西区第三位的排名。姚明拿下21分15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拿到21分,但他倔强依旧,全场只有1次助攻。这场胜利是火箭赛季的第48场胜利,而这也是火箭赛季主场的第30胜。火箭连续两个赛季主场达到30胜,上一次出现这样的盛景还要追溯到92/93、93/94时代。

  夸张点儿说,15年后,这是最好的火箭。虽然,快船是一支最近三次做客丰田中心都输球的球队;虽然,快船近11个客场输掉了10次;虽然,巴朗-戴维斯和马库斯-坎比两大强人因伤缺阵,这一切都是火箭取胜的理由。

  但当阿泰斯特16投只有5中,布鲁克斯全场只送出1次助攻这些不利数据跃然纸上后,最终火箭还是赢了17分。既然火箭发挥不好,那大胜的原因或许只有在对手身上找寻了吧。

  当赛季开始前,快船可以用四个字形容:踌躇满志。疯狂勇士巴朗-戴维斯转投快船,1125万的年薪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和快船的期望。接下来,又一个“胖子”来到了快船,扎克-兰多夫(或许是联盟手感和外形相距最远的球员),1466万的“混世魔王”,别忘了,还有1000万的马库斯-坎比,950万的克里斯-卡曼,这四位名将已经占据了快船4541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熟悉NBA的球迷们能记起快船的什么呢?

  是篮球智商很高的埃里克-戈登?还是猛男艾尔-索顿?火箭弃将史蒂夫-诺瓦克接戴维斯传球的三分球绝杀?还是那个叫作乔丹的6尺11寸大个子?可能更多的是老帅邓利维无奈的扶着额头,摇摇头,转身离开吧。快船每次重建一开始都弄的风生水起(当年的布兰德),但结局或许早已注定,谁让他们身处天使城,而每次华丽的转身都属于同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呢。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