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称篮网晋级希望渺茫 本月低迷令四月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由于在3月的战绩十分糟糕,新泽西篮网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急剧减小。日前,《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撰文表示,篮网在三月的比赛中表现惨淡,但是这也是实力使然。

  三月份的最后两场比赛,篮网又一次在全力以赴搏杀48分钟自后输掉了比赛,不过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实际上,如果篮网回顾一下自己在三月份的赛程,那么他们恐怕不得不沮丧地承认,他们已经有许多场比赛都是这样——尽管拼尽全力,但还是技不如人。

  看看他们是如何取得4胜10负的战绩吧?在去年11月下旬,他们一度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那时候,哈里斯还很健康,体能储备也很足,每到第四节,他都能一个人杀奔前线大耍一打五,最终带领篮网取胜。可是在3月,他们遇上了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科比-布莱恩特,尽管篮网全队的努力让这些天皇巨星们看起来就像普通球星一样,可是最终的输家依然是篮网。

  这个月,篮网已经有7次是在第四节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输球了;这个月,篮网让史蒂夫-诺瓦克,克里斯-安德森,乔尔-普尔兹比拉,和安德森-瓦莱乔看起来就像天皇巨星一样,所以他们输掉了5场比赛。这个月,篮网本来期待他们的年轻人能在这个关键时刻顶上来,可惜,布鲁克-洛佩斯的表现小幅下滑,希恩-威廉姆斯则遭受牢狱之灾,而易建联则已经完全被弃用;这真是残酷的一个月。

  但真正残酷的事却并不是上面列举的那些,而是由于3月份的整体疲软,使得篮网在4月份的表现显得无关紧要。现在,常规赛还剩10场,而篮网和第八名底特律活塞之间还差4.5个胜场,如果活塞再赢6场,他们就将达到40胜,而篮网就算后面10场全胜也只能黯然去度假。

  “这真是令人失望,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些比赛需要被拿下,”篮网后卫肯扬-杜林在对阵湖人的赛后表示,“但是我们整个赛季就打出了这个成绩,现实就是如此。我们正在不断取得进步,但是实力依然不够。”

  对于篮网来说,最让他们痛苦的是——无论面对何人,他们总能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总能在比分落后两位数时翻盘,但是,他们总是在最后关头输掉比赛,尤其是在面对一些联盟顶级强队的时候。就像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所说的那样:“我们拼到最后一刻,却只得了个安慰奖。”

  “我们在许多场比赛中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当家控卫德文-哈里斯说,“不过我们还很年轻,在攻防两端上犯错误在所难免,这或许会改变比赛的走向。我们在最近输掉的几场比赛中都是这样,在最后关头顶不住劲了。”

  “不过,进入季后赛还是有希望的,我以前就见过有人做到过,”哈里斯说,“我们必须保持对阵强队时的劲头。我们不能减弱自己的竞争力,我们要去明尼苏达,去密尔沃基,我们要赢下这些比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