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透露火箭更衣室真相 季后赛姚明时刻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接受电台的访问,谈了关于包括火箭在内等西部球队目前的现状,并且,他透露出火箭更衣室的一个真相:那就是曾经阿尔斯通比麦蒂更令人讨厌。

  电台主持人说:“麦蒂赛季报销之后,火箭队每个人的数据都有了一些长进,火箭队还喊出了一句口号,那就是‘我们要成为更好的球队’。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这句话似乎是对的。他们似乎成了一支更好的球队。这让你觉得惊讶了吗?你觉得他们没有麦蒂的季后赛前景如何?”

  马克-斯特恩:“是的,毫无疑问,没有麦蒂之后他们成了一支更好的球队。原因就是他们不必再依赖一名每场比赛能拿下25分的麦蒂了。他们不再指望麦蒂在第四节完成什么事情了,因为他们已经不再拥有麦蒂了。之前火箭也曾经4、5年没有通过季后赛首轮,但是今年可能不一样。很多人都在质疑,火箭今年季后赛少了一个第四节可以力挽狂澜的先生不可能有突破。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以前火箭总是在质疑,什么时候才能相信这些球员在季后赛发力?以前火箭从来没有相信过他们。但是现在火箭在第一轮已经没有麦蒂了,火箭不相信其他人不行了。现在,火箭依靠姚明和阿泰斯特前进的时刻到了。”

  主持人说:“火箭的更衣室里是不是都不喜欢麦蒂?从目前的情况看起来好像是这样。”

  马克-斯特恩说:“虽然麦蒂的经历很有戏剧性,他是否健康是否能出战比赛都影响了火箭队的每一个人。但是!其实火箭更衣室里对阿尔斯通的意见更大,因为他在被交易到魔术之前总是提一些负面的东西,总是在不断批评别人。所以火箭管理层才把他交换到魔术。”

  西部众多球队现在都在为季后赛更好的排位而战斗。马克-斯特恩也谈了关于这些球队的一些看法。他认为马刺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吉诺比利身上,邓肯将会在承担起马刺在季后赛中的一切。“因为邓肯打出了难以置信的一年,从这个赛季一开始,他就不得不一个人扛起球队,因为伤病让圣安东尼奥的球迷都很惊讶。邓肯以前几乎从来不抱怨,但是这个赛季他每天都在谈这种事儿。但是从马刺现在的状况来看,除了湖人,我想不出有哪支球队可以阻止他们。”

  西部,小牛现在落后开拓者2场,而且他们身后的太阳虽然昨天输给了开拓者,但是现在并没有退出竞争行列,小牛和开拓者也希望能够争夺到更好的季后赛排位。

  马克-斯特恩说:“爵士、掘金和开拓者这段时间虽然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好消息是开拓者在主场真的很有优势,波特兰非常有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取得主场优势。”

  马克-斯特恩还认为,约什-霍华德对小牛至关重要。“约什-霍华德不在的话,小牛得分就很困难。如果霍华德不回归的话,小牛的季后赛就悬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