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诺瓦克引领快船最后挣扎 火箭趁机演练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火箭在家休息了3天之后迎来了接下来的一个对手洛杉矶快船。目前快船西部排名倒数第三,而且他们昨天刚刚经历与马刺的苦战。更为关键的是,快船大将马库斯-坎比由于在与马刺比赛中受伤而提前离场,今天的比赛中将可能无法上场。而他们的另外一员大将巴朗-戴维斯也因伤缺阵。面对残阵快船,火箭更多的是要进行阵容和战术的演练。

  三节过后,火箭85比59领先快船,赢下今天的比赛不成问题。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巴里高位跳投命中,巴蒂尔将卡曼的突破上篮封盖掉,不过裁判吹争球,卡曼将球打出了底线。火箭的进攻权,洛瑞突破上篮将球打进。海耶斯防守犯规,卡曼两罚全中。

  暂停回来之后,韦弗突破上篮命中,诺瓦克左侧接阿科尔的传球也跳投命中。洛瑞帮助韦弗命中三分。诺瓦克也投中一个三分,可是比赛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

  火箭派上了库克和詹姆斯现场:诺瓦克引领快船最后挣扎火箭趁机演练替补 -怀特。海耶斯上篮得手造成了阿科尔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诺瓦克又中一记三分。巴里传球失误,被诺瓦克抢断,后者自己突破上篮得分。诺瓦克这时候的连续得分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比赛进入最后的2分12秒,火箭108比89领先。快船放弃抵抗。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