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卡曼防姚明已黔驴技穷 斯科拉中投再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休息三天后,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快船。

  火箭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和爵士的一场比赛,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也获得了7场取胜的不俗战绩。相对来说快船则要凄惨的多,他们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仅仅赢了一场,而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则仅仅赢得了3场。本赛季,火箭和快船已经交手了三场,火箭赢得了其中两场比赛的胜利。更为关键的是,快船大将马库斯-坎比由于在与马刺比赛中受伤而提前离场,今天的比赛中无法上场。而他们的另外一员大将巴朗-戴维斯也因伤缺阵。双方首发名单如下:快船:艾尔-索顿,迈克-泰勒,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扎克-兰多夫。火箭:姚明,路易斯-斯科拉,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

  快船球员泰勒在上半场的进攻中疑似踩到了姚明的脚上,中场休息时回到更衣室检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快船在人员配置上更是捉襟见肘。

  小布传球给巴蒂尔,姚明在内线要球后,转身运球后直冲篮下,不过卡曼犯规。阿泰左侧接球后,面对快船的三位防守队员依然选择强打,不过他背对篮下佯装进攻却迅速分球给斯科拉,钻石中投得手。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