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快船新人爆扣提士气 小布两记三分压反扑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火箭在家休息了3天之后迎来了接下来的一个对手洛杉矶快船。目前快船西部排名倒数第三,而且他们昨天刚刚经历与马刺的苦战。更为关键的是,快船大将马库斯-坎比由于在与马刺比赛中受伤而提前离场,今天的比赛中将可能无法上场。而他们的另外一员大将巴朗-戴维斯也因伤缺阵。面对残阵快船,火箭更多的是要进行阵容和战术的演练。

  首节比赛火箭30比17的大比分领先并不令人意外,而姚明单节9分8个篮板的成绩也是非常少见的。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姚明还留在场上,勾手命中之后,个人得分已经两位数了。卡曼连续的跳投命中,姚明也不甘示弱又回敬一个勾手。泰勒面对篮下的姚明没有还手之力,跳投不中,姚明拿下了篮板,还造成了索顿的防守犯规。

  戈登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海耶斯将球带到前场之后,突然向后交给了弧顶的洛瑞。洛瑞马不停蹄的传球,阿泰左翼接球便投,又是一记三分。终于姚明被巴蒂尔换下。火箭37比21领先。

  姚明下场之后卡曼在内线的压力骤减,他先是造成了海耶斯的防守犯规罚球拿下2分,接着在火箭的进攻中又将阿泰的上篮封盖。不过韦弗拿下了篮板,洛瑞突破上篮将球命中。

  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卡曼利用罚球艰难的拿下2分,韦弗左翼投中3分,巴蒂尔利用诺瓦克的犯规罚球又得2分。洛瑞传球出现了失误,泰勒将球断下之后却跳投不中。海耶斯拿下了篮板,巴蒂尔右侧底角三分命中,火箭47比25领先了22分。快船只能暂停。

  泰勒上反篮命中,韦弗跳投不成之后篮板又被泰勒拿走。阿德尔曼用姚明换下了海耶斯。快船继续进攻,兰多夫跳投不中,姚明轻松摘下篮板,可惜洛瑞的三分未能命中。布鲁克斯和阿泰也回来。戈登上篮遭到了姚明的封盖,不过快船拿住了篮板,戈登右侧再次跳投出手,力道不够,球擦着篮筐边缘落下,被斯科拉拿住。

  阿泰传球失误,索顿抢断之后上篮得手。布鲁克斯和阿泰先后失手,并且小布还领到一次犯规。大比分的领先让火箭目前的心态有些涣散,打得很乱。阿德尔曼请求了暂停。

  姚明的右翼转身勾手打破了火箭近来几分钟的得分荒。快船继续进攻,泰勒右侧突破依着姚明上篮不成,他空中将球送出,乔丹中路跟进接球双手爆扣篮筐。斯科拉躲闪不及还领到了犯规,加罚命中。快船利用火箭的混乱趁机将分差缩小。

  姚明上篮不中之后,乔丹为泰勒补篮又得2分。终于布鲁克斯的三分救了火箭的急。兰多夫跳投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斯科拉突破上篮得手。索顿的进攻也不成,姚明拿下篮板,球交给巴蒂尔之后,蝙蝠侠助攻右侧的布鲁克斯又中一个三分。这样火箭57比3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布鲁克斯得到17分,姚明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斯科拉得到9分;卡曼得到10分,泰勒得到7分,戈登和索顿各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